2008-04-22

滿檔的行程

上星期公司搞了兩天勞民傷財的 Workshop,接連的影響了我運動回家的時間,所以 Blog 持續耍廢中(其實今天也想耍廢:p),不過承如我所言,Blog 的更新會非常的不一定,但是相片我倒是有持續在更新就是

去年年底時我曾給自己定了三個大目標:

  1. 學一種樂器
  2. 養成運動的習慣
  3. 把英文學好(或去學英文)
目前看起來我已經做到兩樣,或者是說已經有兩樣開始進行了,也就是學 Bass 跟加入健身房;目前的行程是星期一、二、四進健身房,星期三 Bass 課,週末假日則是找機會練習拍照,至於英文的部份則是還在耍廢中,得找時間進行了

至於工作上說真格的,完全沒有去思考它該怎麼精進阿...結論就是:依然一整個耍廢 XD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