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4-30

S5 IS 最新發展

之前有提過幫家裡敗了一台 S5 IS

老爹他們前幾天開開心心的帶著新相機去日本北海道玩,結果昨天回來我阿娘就跟我說一個頗震撼的消息,那就是我爹居然把 S5 IS 的鏡頭裝飾環弄丟了(囧)

這個東西就是當 S5 IS 要外接套筒時才需要拔下來的東西,而且S5 IS 要靠它來固定住鏡頭蓋,結果它就這樣掉在北海道了...(回到它的故鄉了...)

Well~這東西說起來很囧,對Canon來說它算是"零件"不是"配件"(所以外面根本也買不到...),簡單來說:就是要user以送修的方式處理啦!而且還不便宜呢,一個要400塊大洋報價;本來有想說直接買套筒組(套筒+遮光罩),不過這樣要連鏡頭保護蓋一起買(1100+300),想一想雖然沒有很貴,但是那個裝飾環還是挺重要的,就還是先送回彩虹換了

整個過程個人最不滿意的就是,這東西就算要以送修的方式處理,但是不能就直接幫我叫貨或是看有沒有庫存給我嗎,還要把東西留在那邊3~5個工作天,真是麻煩阿

沒有留言: